haiz,荒废了这么久,终于又回来了。。都是那该死的spm害的,过后又忙于做升学的research,最近又开始做工了,以后就会更忙了!!!

 

幸好一个星期有两天off,这就是我选在大众书局做工的原因,虽然说是累了点,不过呢,挺满足的~下星期我要去美里,去看看我未来的大学--CURTIN UNIVERSITY,尤其是那里的accommodation,我可不想住在不怎么好的地方里!!!

 

我申请七月的intake,以便在这几个月来,可以去打工(攒钱买电话!!等等我啊!!),也可以完成我学车的课程,拿到我梦寐以求的驾照!!也做做升学的心理准备吧!!!

 

今天我off呢,所以就上来这里,抒发抒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