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不是一个非常有恒心的人。可以说,三分钟热度去做每件事。而写日记绝对是需要恒心的。

小学的老师总是叫我们养成写日记的习惯,甚至要我们把日记当功课交上去给老师批改。我的天!!而我只能交些“随意的杰作”给老师。(自然而然的,老师应该挺不爽我的:P)

     现在不同了,人随着年龄的长大,思想也慢慢成熟了,心里有很多很多感想,意见之类 的。这时在网上看到部落格,看着看着也让我心痒痒的,来开个account,把心情抒发在这里吧~

     话说回来,我会选PIXNET 是因为有我一个很喜欢的作者叫蝴蝶,她写的《禁咒师》让我着迷啊!!!她的blog也在PIXNET,所以咯~XD

     这是我first of many 的post。也希望我可以把多多非常值得珍惜的回忆写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