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没有听过BIGBANG的“haru haru”,“lies”,“heaven”,etc。。那你就吃亏了!!!

 

一年前,我对所谓的k-pop是一点概念都没有,现在的我,虽然不算精通,但对时下韩国流行音乐与团体也略知一二,而把我带进k-pop里的就是bigbang,我想看过他们音乐的人,对他们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不是什么美男子团体,而是由五个风格非常不同的年轻人,组合在一起!!!而原本应该不同风格的五人,合在一起时,所创造出来的音乐,震撼性十足啊!!!!

 

   而当中他们的队长g-dragon,权志龙,在韩国的名气可是说是红透半边天,他从小就进去YG,是公司重点培养的小伙子,现在已经是一位能独当一面的全方位艺人。。能做音乐,写歌,无论是rap还是vocal都难不倒他,他可以说是bigbang的精神支柱。他的个人专辑-heartbreaker也是非常成功的一个专辑。。

 

   top-bigbang 首席rapper,是韩国公认的美男子,他没有像其他成员般受过正统的vocal训练,可是他有全韩国最独特的粗旷声音,而他的rap也因为他独特的声音,成为了一股风潮,最近也参与电视剧的演出-IRIS,成功出演了一位冷酷的杀手,也和韩国天王李秉宪有很多对手戏!!!

 

   太阳taeyang,我最欣赏的成员之一,韩国最迷人的眼笑,最棒的舞蹈天王,也有最吸引人的磁性声音。他和志龙一样从小就进去YG,是bigbang的主要vocalist,个人专辑wedding dress,where you at,look at me都是非常成功的歌曲,歌曲的r&b风格让人着迷啊~

 

    大成,综艺界的大势,是bigbang中,歌唱实力最好的一位,主要负责副歌,高音对他不是问题,个性开朗,幽默,讨人喜欢~在家族诞生里,和国民mc刘在石,国民妖精李孝利等一起出演,已经慢慢成为综艺界的新星~

 

    胜利,bigbang老么,拥有无穷的自信心,拥有很多的潜质,个人专辑strong baby 也是一首非常hot的歌曲~

 

他们的出道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造成爆炸性的震撼,他们在舞台上拥有无穷的精力,在舞台上活泼的表演,不把一切放在眼里的风格让我着迷,可是,一下台他们就会变成非常害羞有礼貌的人,见到长辈都会鞠躬90度~这样的团体怎么不会让人喜欢呢!!!我听了haru haru,lies等歌曲就被陷进去了~

 

BIGBA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