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_movie_poster2a.jpg  

    昨晚和朋友们去电影院看了这部戏,看之前呢,我已在网上或报纸上看到了2012 的评论,非常的两极,有的就说非常的刺激,紧张,好看,过瘾等等。也有的说这部电影只是一部商业片,没有任何观赏的价值。而我本人则有在网上看了2012 的trailer,也够震撼的了!!再加上2012的主题曲是AMERICAN IDOL 的ADAM LAMBERT(我欣赏的一位歌手)所唱的times for miracle.所以我个人更是对这部片充满期待~

   好了,昨天一偿所愿了,和朋友们去看了。这部片说的是地球的科学家发现了地球的地壳出现了非常不平常和不稳定的活动。他们也预言了地球将要面临灭亡的结局。根据玛雅文明的预言,地球将在21/12/2012的时候走向结束的一天。上一次,古文明的玛雅文明灭亡了,但这次不同,这是人类史上第一次面临如此大的灾难,也是人类史上第一次有能力去改变地球的命运,有足够的科技和智慧去对抗这个无可避免的世界末日!!

   看完后的我,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同时也短了十年寿命:P太刺激了!!),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多的启示,当然还有很多的视觉享受。在电影里,地球在面临末日前,早已出现了很多的先兆。地裂,天灾,等等不幸的事不断重演,像是在警告人类说要好好的保护地球,因为地球快要灭亡了。可是,人类是很愚蠢的,他们对这些警告视而无睹。真是可悲,不过我们的现实中的人类不是也是一样吗?过分的污染地球,过分的滥用地球的资源。。。

    接下来当末日出现时,就来到了电影高潮的时候,地震,火山爆发,海啸在全球各地不断发生。高楼大厦,各个名建筑物不断倒塌,在这里我感受到,人类是多么的渺小,无论那些人类是天才也好,还是多么的有地位也好,当大灾难来临时,大家都是平等的。人类是如此的渺小,无助。当大灾难来临时,人类除了祷告,逃命,什么也做不了!!当那些高楼倒塌,天灾来临时,我是非常的伤心和难过,在电影里,人类犹如玻璃般脆弱,死亡的人类多不胜数!!电影里看还好,但当我想到这都是一条条的人命时,我的心不禁也疼痛起来!!我很难过,他们都是像我一样的,一个活生生的人类,他们都有属于他们的故事,亲人,梦想等等!!!

    早知道末日出现的世界政府高层们,他们也制作了一个超级大的方舟以让人类能逃过这一劫!但是不管方舟多大也不能把所有的人都拯救。在这部戏里,只有亿万富翁,或各方面的领袖及专才才拥有上方舟的机会。而其他人呢?他们非常可怜!可怜不在于他们即将面临死亡,而是他们连选择生存/为自己生存而奋斗的权利也没有!!他们只能无望的祈求上天会可怜他们,让奇迹出现!!人是非常不公平的,我除了哀叹,什么也做不了~

    如果说人性的丑恶会在危难时暴露无遗,那么,同样的,人类的伟大也会在危难时展现出来!!在电影里,我看到了很多人类的坚强和伟大!!美国总统愿意留下来与他的子民们同生共死。当人类在方舟外哀求方舟开门时,也看到了各国领导人发挥人类的互爱精神,命令开门让人民进来。至少,让他们拥有选择生存的权利!另外,也看到了电影男主角(jackson curtis)为了他的家人,一次次的创造奇迹,同时也让原本和他关系有问题的前妻和孩子们,重新的拾回那份真挚的感情!!我看后的心情可以说是非常的感动~

    看完后的我,感触多多~说真的,我不懂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会来临。可是,我知道,要是我们人类不改变自己,不断的伤害我们的地球,我们迟早会面临这么的一天!这部电影也告诉了我时间的可贵!末日这种东西真是说来就来,是不会给你时间准备的!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的时间,把我们该做的事都做了吧!!别让自己在未来后悔!!(考虑向自己爱的女生告白~哈哈哈哈)

 

p/s: 电影院真的很冷~我又忘了带外套去,幸好我的朋友愿意让我躲在她外套里,让我没有冷冻掉!!太感谢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