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就算平常是很喜欢批评学校,也不见得很爱这个学校,但是,现在到了最后一年的年尾,明年就离开学校的时候,哇!!心情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低落(虽然有一部分低弱心情是因为大考要到所造成的:P)..

  很舍不得啊!!!我或许会想念我班那些永远不会闭上嘴巴的同班同学(不懂为什么,老师总是说我们的班最吵==”),也不会忘记和我相处多年的朋友们~,还有亲爱的老师们~,当然,绝对少不了的,还有那个老是失灵的风扇(有时会恨它,天气热时会恨多一点点。。)

  说实话,六年来,每一天我都希望快点过,来到学校想着下课,下完课想着放学。当我看到那些已经毕业的学生,我还真的蛮羡慕的,我多盼望我毕业那天的到来。现在好了,快要毕业了,心情也没我想像的好过,反而一想到看不到我的朋友们,不能和他们出去逛街,聊天时,心情真是低弱到好像没了翅膀的小鸟,不会游泳的小鱼一样。

  他们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非常特别的存在,因为他们,我的中学生涯过得多姿多彩,因为他们,我的六年生活过得精彩连连,惊喜不断。我的朋友们,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的~ 是你们让我看到真心的友谊~谢谢你们~

  学弟学妹们,华文学会就交给你们了~ 要好好的帮助曾老师,她是我遇见过最棒的老师。可是华文学会很大,很多事情要弄,尽量帮老师处理华文学会的事,别让老师生气!!要好好的把华文学会发扬光大咯~

  最后,我爱过的你。我很希望可以陪你继续留在学校念下去,可是我没办法了。连说爱你的勇气都没有的我,是没有资格陪在你身边的。当我想到要离开你时,我的心超痛的。我很不想离开你,我多么希望可以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你。但愿你能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我就非常满足了:)

 

 

  六年过了,一切都会变得不同,大家都为自己的事而努力奋斗。虽然大家要走的路都不同,但是我们之间所留下的回忆绝对会永远的留在我心内~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