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哦,感觉快要打人了..:(..

亏我昨晚还看LIVE看到半夜一点。可是,我所看到的真的是太让我失望了。11球员因为流感/受伤没法上场。上场的主力也都是不完全在最佳状态,有些甚至是负伤上场。

结果,上半场还控制着场面,因为一个失误,丢了一球。好不容易追回来,主力托雷斯却因为受伤下场。这个换人我能理解。可是,接下来,把贝纳勇换下我就不明白了。教练的换人失误。

好了,托雷斯一下场,场面就失控了。被对手打进第二球。接下来,又有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第三粒球也无可避免的丢了。

现在和领头羊差距9分,应该没机会得冠军了。今天真是痛苦的一天,对所以利迷都是。

 

再过三天就对上里昂,绝对要赢的比赛。希望主力们能快点回来,打出一场淋漓尽致的一场胜利。把过去几个月的不如意都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