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否认,我爱过你。

可是,我太懦弱了,我不敢,也没有勇气向你表达我的心意,我好怕,真的好怕,怕你拒绝我后便不再理我,怕我们连朋友都无法做。

与其酱,我不如保持现状好点。这是我的原本看法。可是,我们过后的发展让我深刻感受到“曾经有感情摆在我眼前,我没去珍惜,现在想要珍惜也来不及了”。

我多么恨自己的懦弱,早知如此,我一定不会错过,可惜的是,千金难买早知道。现在我只能无助地看着你我的距离犹如夕阳下的影子,不断的伸长。

我多想告诉你,你知道当有人告诉我,要是当时我坚持追你,我可能会成功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乱。我错过了!错过了一个我会在未来不断后悔的一件事。

现在,你依然像以前一样,出现在我看得到的地方,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不一样了。一切事情都在我放弃爱你的时候变了。

 

犹豫,在爱情上不够果断让我注定成为爱情的失败者。我一直很想很想告诉你,“请原谅我的懦弱",或许我根本连求你原谅我的资格都没有。

我有时总会想,你应该觉得我很没用吧,这么的优柔寡断。

 

回忆过去,你总是对我时冷时热,有时对我好,让我感觉你也是对我有感觉的。可是,当你对我冷时,我却冷得像冰雕,动弹不得。

脑海被你的一举一动覆盖着,好像我的思绪都被你支配着。这些你都不知道!!!

我不会怪你,要怪就怪我们有缘无分,上天是在开我玩笑吧,让我遇见了你,却没有一个决定性的一刻可以让我们的心繫在一起。

 

我累了,相信你也是。人说“暧昧不清的关系总让人觉得很累”,或许是有道理的。

机会总是有的,而且就在我们伸手就能摸到的地方,可是,人就是不会好好珍惜,只有在机会逝去的那一刻,才会深刻的体会到自己错过了一个再也不会出现的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