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星期的考试终于考完了!!!

这两个如地狱般的星期,这两个让我差点儿把心脏气坏的星期!!考完的感觉真棒,此刻的心情就像中了彩票,或是拿到第一名(而且是在世界大赛中!)。

好了,在写下去就太过头了,不过考完的确几爽下啦!

话说回来,这次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毕竟我要用这次的成绩来申请大学的,可是那个BIOLOGY也未免太难了吧!!!气死我也!!虽然做医生不是我的梦想,可是,某一科考出令人吐血的成绩也不会是我乐意看到的!!

考完后就还有两星期就到统考了(决定生死的一次考试,以后是吃饭还是吃粥就看这次的了!!愿主保佑我~)

接下来的一个月会是很惨咯,希望考完后,我还有一口气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ng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